close
減重不復胖,一個月3~6公斤以上 line id: joe19850217

我了解你的痛苦,因為我也是過來人
國字臉是即使節食、運動也不能使臉部消瘦
但是注射肉毒桿菌可以使肥大的咀嚼肌局部失去活動力
透過肉毒桿菌的注射可以阻止乙醯膽鹼的釋放
讓肌肉放鬆,減少肥大肌肉運動,達到瘦臉與雕塑臉部的功效
但是我去好幾家診所做肉毒桿菌瘦臉療程,雖然都很便宜,但效果真的不好
後來經過我家附近的愛 玩 美 診 所 ,想說隨便進去諮詢一下
沒像到我才知道肉毒桿菌是以U為單位
醫生在操作之前會先告知你肉毒桿菌要打多少量才有效
因為肉毒桿菌要打多少U也會因為每個人的狀況有所不同
哀~諮詢後才知道太便宜的肉毒桿菌瘦臉療程可能有過度稀釋肉毒桿菌的問題
聽完諮詢師專業的解說後,姑且再相信一次
在做肉毒桿菌瘦臉療程前,會先敷個30分鐘的麻藥
之後要打肉毒桿菌之前會再給醫生確認一次
肉毒桿菌瘦臉的過程中,注射肉毒桿菌的針細細的,所以感覺不太到痛
肉毒桿菌瘦臉的術後再擦上藥膏就結束囉
大概7天左右,肉毒桿菌的效果就慢慢浮現囉
肉毒桿菌瘦臉療程大概在4週後臉頰變小,3個月後更明顯
由於我肉毒桿菌瘦臉的術後做得很好
所以第二次,和第三次注射肉毒桿菌瘦臉療程大概都隔了半年
之後注射肉毒桿菌瘦臉療程就不用那麼密集,肉毒桿菌瘦臉的效果也會更好
不過你也不用擔心肉毒桿菌瘦臉術後會不會有後遺症的產生
肉毒桿菌是一種天然、純化的蛋白質,容易被人體吸收代謝
正因如此,肉毒桿菌的效果並不會用久維持,約莫3~6個月需要再注射肉毒桿菌但是我覺得肉毒桿菌是非常安全、快速、有效瘦臉的方法
嚴格來說肉毒桿菌瘦臉的副作用,只是在注射肉毒桿菌的術後會有情微瘀青而已
過幾天就會消失,不過有些人根本也不會瘀青耶
在愛玩美打的肉毒桿菌瘦臉真很自然
其他的肌肉不會受到影響,還是可以正常收縮
所以注射肉毒桿菌時,一定要注意治療部位和肉毒桿菌的劑量調控良好
自然而然就不會引起臉部僵硬,表情也都會很自然
現在我都有定期去注射肉毒桿菌瘦臉療程,臉真的變小,還有線條
而且啊~臉看起來真的很自然,很有精神
希望我注射肉毒桿菌瘦臉的經驗,可以幫助到你
提醒你~再決定要打肉毒桿菌瘦臉之前,一定要先諮詢清楚,不要貪小便宜
才不會像我之前打肉毒桿菌瘦臉療程一樣,挨了好多針又沒有效!!


文章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82203431 減重不復胖,一個月3~6公斤以上 line id: joe19850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嘉禎幌埃侍翌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