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重不復胖,一個月3~6公斤以上 line id: joe19850217

依照我個人的經驗來說,埋線減重事沒有副作用的,但是任何減重都是需要有恆心的,不然體重如果像盪鞦韆一樣忽胖忽瘦對身體很不好,自從開學校正式進入職場後,每天面對的電腦…上班一坐下就是沒完沒了的工作
屁股就這樣和我的辦公椅幾乎有8個小時都是非常親密的接觸著…
日子一天一天過了,我的屁股和大腿越來越驚人
褲子的尺寸越換越大,腰頭也越來越寬鬆
漸漸的我的衣櫥裡都是鬆緊帶的褲子
我想是因為這樣我才不會有恐懼吧
鬆緊帶真是胖子的最愛orz

有天同學會看到大家都超級苗條超級漂亮的
回家後看看自己的身材覺得超沒自信的
於是開始減重
我的第一步先重飲食開始做調整(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會先從飲食上面下手吧)
雖然一開始體重下降的非常快
但是過沒多久我也到了停滯期…
因為吃的東西不夠常常會出現頭暈的現象
體重還是沒有下降
一吃東西體重又往上跑…讓我非常焦慮
後來選擇提早一站下車用走路的回家
運動果然效果很好
體重下降的速度比節食來的快
但是我的下盤還是沒有到我預期的目標

聽到埋線減重沒有危險性也不需要動刀
讓我非常有興趣,上網找到了減重達人于醫生
打電話到(新莊)艾伊美診所預約于醫生星期二的門診
開始和于醫生配合減重
搭配埋線和藥劑的輔助下
我的大腿和屁股的部分還真的有縮小的現象
為了讓自己體態更漂亮我開始假日會選一天作簡單的運動
終於回到在學校時候的身材
雖然不是說超正的但是最起碼我自己有自信多了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81203698 減重不復胖,一個月3~6公斤以上 line id: joe19850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嘉禎幌埃侍翌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